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永远把您牢记在心里.....

今早,是我正面看着爸爸遗体的最后一幕。
看着爸那安详的面孔,眼泪再次直流而下,我压抑不住自己那悲痛和吃惊的心情,回想起爸生前那么健康快活,实在让人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但是为了让爸能安息,只好抹干眼泪,坚强地陪着快要崩溃的妈,好让她能平定她的情绪。
当妈看见爸的“馆”关上时,她好像快要发疯了。眼看着妈的样子,我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绪,痛哭了起来。

火葬时,妈不停地叫着爸的名字。妈的执着,让我们都再度哭了起来。但是在那一刻,我知道爸...已真正地离开了我们....爸安详离去的那一幕,我会永远牢记在心里。

1 comment:

3nG said...

陪你妈妈找些活动让她去忙,心灵有个依靠。宗教也许能帮到忙。坚强的跟家人一起度过。
别忘了累了就写在网吧,一众好友会撑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