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永别了~爸......

为何那么突然?为何一个警告也没有?
收到这个消息时,我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实在不相信我说听到的消息...
为何一个一个晚上之前还跟我通电话的爸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为什么???

回到家看到爸时,我控制不住自己,眼泪不停地流着...........
回家路上的疑问就在那一刻消失.....
因为我没有骨气再问下去....

那可靠的肩膀...
那灿烂的笑容...
许许多多爸爸的影子就这样离去.....
为何一个健康的爸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抱着妈时,眼泪不停地流着....心想以后就剩下妈,姐和我了....
越想越心疼....

一个快乐的节日,一个即将迎接新年的日子...变成了一个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日子....

安息吧爸~~
永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