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选择

人生,确实有很多选择。
有时候,多得你都不不知道怎么选。
有时候,少得你无从选择。
每个选择都把你带到不同的终点。
到了终点你又会面对更多新的选择。
有些选择会重复,有些是你意想不到的。
所以会有一小部份的人会察觉到这点,
并觉得现在的选择的确会影响到未来的你,
也会有些人并不觉得如此,
因为他们觉得一个小小的选择,
哪里会影响到整个人生嘛。

人生,对我来说,
这几年的时间然我领悟了很多,很多。
两三年前的选择的确决定了现在的我。
现在的结果是我想要的吗?
我并不清楚,
我只是知道既然我做了这个决定,
由不得我后悔。
毕竟这个选择是我自己做的。
就算当时有人阻止我,
我想以我的性格,
谁劝得了我?

现在,也该是另一个选择的时候。
既然你做了选择,
我也该有我的选择吧!
伤心?开心?烦恼?自由?
这种心情的确会围绕着。
由不得我去阻止它们的到来。
人,总会有这种心情的吧!
伤心?的确会。
开心?也有。
烦恼?更不用说。
自由?不清楚。
还有许许多多的,数不清。

等待的同时,我会去经历。